企业旺旺
昭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昭通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昭通环保水处理

昭通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

  • 公司:昭通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3 19:43:54
  • 所在地:昭通
  • 标题:昭通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
  • 来源: 昭通求购信息 >昭通供应信息 >昭通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aRkCuME4分钟前更新:昭通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韩经理,联系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以上昭通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信息是由思源净水材料厂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市场需求

2010年以来,全球活性炭消费量持续快速增长,2012年全球消费总量达到120万吨,市场总额超过15亿美元,发展潜力巨大。传统需求方面,预计2015年全球木质活性炭需求总量在60万吨左右,国内贡献约一半的产量;潜在需求方面,未来全球工业环保(汞排放等)、家居/汽车环保(甲醛、异味等)、自来水净化、食品饮料精制等领域,将可能使得木质活性炭的需求出现爆发性增长。

我国活性炭行业虽然发展较为迅速,但一些制约行业发展的因素长期存在,如我国活性炭企业规模普遍较小,难以形成规模效益,技术落后,环境污染严重,只是依托我国煤炭资源优势,在激烈的时常竞争中求得生存,但难有很大的发展,也很难和国外大型活性炭企业竞争。为了改变大同地区活性炭炭化料生产工艺落后,环境污染严重的局面;合理调整大同活性炭产业结构,生产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高档活性炭产品。


除油纤维球是我公司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丝表面经过改性处理,对油及有机物的吸附能力增强,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球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 35m/h ,粗滤进水 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目前,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思源生物球填料填料由聚丙烯材料注塑成形,生物挂膜快、生物膜易脱落,抗酸碱、耐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产品耐生物降解,剩余污泥极少,安装方便。

思源悬浮球产品特点

该填料系列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 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 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 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少,安装方便。

河南明阳悬浮球生产技术指标


规格型式 栈积系数(个/m3 ) 孔隙率 (m3 /m3 ) 栈积重量 (kg/m3 ) 比表面积 (m3 /m3 )


Ф80 1950 0.92 39 380


Ф150 295 0.95 11 200


Ф150 295 0.90 11 250


Ф150 295 0.94 11 220


该产品主要适用于城市污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处理(毛纺、印染、制革、造纸、制、食品等行业)及江河湖海的污染水的净化.
辫带式纤维填料具有:
★比表面积大、空隙率高,启动挂膜快,脱膜更新容易;
★能有效切割气泡,提高氧转移率和利用率;
★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安装方便,不需要支架,使用寿命长,耐高负荷性冲击,出水效果优良稳定。
辫带式水处理填料与其他填料相比有以下主要特点:
★该填料表面数以万计的螺旋毛圈使该填料具有较大的比表面积,这是其他传统的填料无法比拟的;
★该填料的材质是化纤网络丝,使该填料比其他填料更易附着和生长生物,挂膜快,节省调试时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