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昭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昭通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昭通环保填料

看新闻;昭通大关dr室铅板核医学科·铅防护箱【有限公司】欢迎您

vdlSbIqygo4看新闻;昭通大关dr室铅板核医学科·铅防护箱【有限公司】欢迎您信息是由昭通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在昭通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昭通企业旺旺环保填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可定制

  • 可安装施工

  • 应用领域

    医院放射科,工业,航天,核辐射,蓄电池,配重

  • 铅板常用尺寸

    1米*2米

  • 种类

    铅板,铅皮铅门,铅玻璃,硫酸钡砂,铅屏风,铅箱,铅房

  • 合金铅板

    铅锑板,铅锡板,铅铜板,铅铋板,碲,锌,砷,银







专业生产销售铅板、防辐射铅板、铅门、铅玻璃、铅锭、硫酸钡、铅屏风、探伤门、铅丝等,“质量,誉”是公司宗旨。客户可实地考察,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 防辐射铅门价格主要用于 ICU科室 DR科室 CT室、X光室 牙科室 手术室 探伤室等 ;防辐射铅门一般常用规格 我们厂可以按客户要求尺寸定做 本公司所有产品都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订做,国标规格都有现货。 现今各运输公司的“野蛮装卸”造成的货物破损问题越来越严重。为了在运输途中不损坏铅板,我们把铅板缠绕在木杆上,然后用多层纸箱包裹,后缠上胶带,以确保运输过程中万无一失,安全送到客户手里。 防射线防护铅门的功能特点: 1、操作性能:具有四种操作装置; A、遥控器遥控操作开、关门; B、豪华电梯式控制板、控制按钮开、关门; C、可选配脚踏式控制开关; D、停电后可手动开、关门; 2、安全装置:具有电气、机械、红外线三种保护装置,以确保使用安全可靠;红外线保护装置可防止电动门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挤伤人员事故; 3、变频装置:通过电动门运行中速度快慢变换,确保使用更安全;同时使用更安全;同时使之运行平衡、噪音小; 4、电动防护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
一:墙体要求;
拍照房有效线束朝向的墙壁应有2mm铅当量的防护厚度,其他侧墙应有1mm铅当量的防护厚度。红砖墙体厚度大于或即是240mm,墙体外增设1.5mm墙壁。内部防辐射型涂料举行射线防护。
二:门窗要求;关于照明灯饰厂商来讲,现在,有的人已投资到差别的互联网平台当中,成为平台的投资人;有的人积极加盟差别的互联网平台,反观海内的机械人企业,一哄而上,人人都正在做同质化的机械人产物,首要堆垛、搬运等精度要求比力低的运用,汇川技能:产业化企业,金自天正:公司主营产业化,正在机节制、电气传动装配方有行业技能,到2030年,我国太阳能供温暖太阳能工农业热操纵将敏捷,到2050年,我国太阳能中行使工农业范畴节能减排感化,
机房的门窗必需设置,并有其地点墙壁沟通的防护厚度,接纳手动推拉防护门【内部构造为钢架构造、内部为特种防氧化墙壁】。门周围要求具有防尘软垫。机房门外要有电离辐射标记,并安设夺目的事情灯。三:视察窗要求:
 铅玻璃系列:铅玻璃铅当量达3.8%-4.2%,透明清晰,经久耐用。 铅粉系列;各种牌号铅粉含铅量不小于%:99.994 。粒 度:-100目~-300目,广泛用于蓄电池化工等不同领域。铅板:可用于辐射防护,防腐,耐酸,化工等。铅砖:可用于辐射防护,核防护。铅玻璃:可用于医用防辐射室。防护门:多用于医用,工业探伤室。防护钡沙:多用于医用,工业墙体,屋顶防护。

  防辐射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比重为11.345g/cm3 目前国内常见的厚 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

  对不放心的产品,可用食醋浸泡几个小时,若发现颜色有明显变化说明重金属含量超标,应弃之不用。作业人员进出辐射作业场所须挂号。放射科是天天和一些重要的辐射打交道的,因而的话关于医院的放射作业要做好防护,特别是在各种的射线的防护中要进行不断地去处理,各种的铅门要进行设备结束,这样的话才能够保住根本的健康!

  如今各个医院的放射辐射大的当地,铅板是他们的必备品,一般多采纳屏蔽防护和间隔防护两种准则。

  铺路材料 重压沼泽地区埋藏的管道,代替铅板用于核设施、原子能工厂、X光实验室等的屏蔽,延长路面的寿命

  重晶石粉:重晶石粉又名天然硫酸钡,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钻井泥浆的加重剂,生产立德粉或作为X射线的屏蔽剂用于、原子能工业、车辆制动材料、包装带、高档油漆、医院防辐射重力墙等行业。


本公司除防辐射设备主导产品外,同时还生产RT、UT、MT、PT等相关的设备和附件。如各种规格的铅箔增感屏,配套人革、塑料暗袋,夹式、插式不锈钢洗片架,铅字,透度计等产品配套服务,已形成标准化、规范化、系列化。在国内知名专家和科研院校的帮助指导下,引进先进设备,成功研发,生产的各种射线防护设备和器材,质量过硬,赢得了国内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专业从事射线防护的研制,拥有一支多年从事各种射线防护的专业技术队伍,具有检测中心颁发的生产合格证和产品生产许可证,是全国无损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之一。生产的各种射线防护设备和器材,广泛应用于化工机械、核电、航天、***企业、管道安装、机械设备厂、电厂、电建公司、各大医院和卫生所等单位,是射线防护的专业公司。

我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技术服务、合理的产品价格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新老朋友和客户光临指导,洽谈合作,以共同发再创辉煌。 诚请各行业的朋友光临指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